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關於我們

匯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歷史沿革

     匯展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,生產Hi-Power LED, Extra Bright LED及 Infrared Emitter LED。以專業的開發設計與生產經驗,生產高品質LED光電產品。為因應市場擴大之需求及加強對客戶的服務,在1990年於梧棲關連工業區二期內興建全新廠房及生產線,並在1991、1996、2000與2008年分別擴增產線;為滿足照明市場需求,大量生產1瓦-100瓦高流明、高效能及CRI 90以上高演色性的Hi-Power LED產品,並採用最先進的自動化機器與量測設備生產,大大提高了供貨的能力,且快速提供客戶良好完善之產品服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ueyjann

 

 經營理念

「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超越」是匯展電子公司創業至今堅持的理念。為客戶做到迅速及熱忱的服務,務必達到客戶的需求,更是匯展一貫的宗旨,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
 

唯有專業才能提供客戶良好產品服務,本公司對所有同仁均提供專業訓練,隨時精進同仁們的專業知識。提供客戶最良好的資訊及技術支援,以降低客戶開發風險,創造客戶最佳獲利,以達雙贏。

 

隨著科技的進步,綠色環保節能時代潮流,本公司持續開發低消耗功率、高發光效率,應用性更佳、更廣泛之產品。塑造綠色環保節能的生活環境,以促進企業永續經營。

 

 產品應用

本公司主要銷售高品質HI-Power LED、超高亮LED、不可見光紅外線發射接收元件模組、表面黏著LED… 等。

 

身為綠色照明科技的LED企業,本公司不斷創新,走向照明新領域。尤其10瓦、20瓦、30瓦、50瓦、100瓦改變製程,提升亮度、增加高CRI至90以上、顏色更均勻、壽命更長、品質更加優良穩定,對於路燈、車燈及室內外照明產品之應用有很大助益。

 

另外,四元素產品、藍白光,主要運用於戶外看板、交通號誌燈、汽車尾燈、建築物輔助照明與光學滑鼠…等

 

Infrared emitting diode 主要運用於CCTV Camera、醫療器材、遙控器、自動門感測器、偵煙感知器與CCD輔助照明。

 

產品優勢

本公司大量生產高品質、超高亮度、高CRI Hi-Power LED,白光主要色溫包含8000oK冷白光,6000oK純白光,4000oK自然白光與3300oK暖白光,CRI更可高達90以上,在製程上使用高精密度量測儀器,搭配統計積分球達分光分色最精細。

 

另推出的HI-POWER 50W、100W模組,為銅材質基座、不鏽鋼外殼、玻璃lens,更符合路燈的需求,亮度更高、防水性更佳、外觀更堅固。

 

HI-Power LED及超高亮白光LED具有下列幾點優勢:

  1. 高CRI、高發光效能、色澤均勻、品質穩定
  2. 在製程上白光分級狀況最為精密,使大面積運用上色差降至最低
  3. 產品的高信賴性與使用壽命長
  4. 散熱面積小,設計應用廣泛…等優點


▫服務

本公司客戶遍及全球,銷售地區涵蓋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及中東等地區,每年保持百分之20至60的高度成長。

 

服務團隊亦用心了解客戶實際需求,並關懷客戶設計上所面臨的各種技術性問題,及時回饋客戶需求,協助客戶解決技術問題,並持續不斷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LED光電產品與技術資訊。

 

長久以來,堅持提供「專業、效率、滿意」三大服務。深獲國內、外客戶長期的肯定及支持。


▫未來展望

匯展電子公司以「根留台灣、放眼世界」的經營策略,掌握LED產業最新動態趨勢,並配合優秀的研發團隊,為客戶持續創造更具附加價值的高品質Hi-Power LED光電產品,提升客戶獲利,共創三贏!

 

堅持「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超越」的經營理念,在光電半導體的領域中不斷努力成長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及高滿意度之服務,行銷全球,成為世界級關鍵光電產品主要供應商,光耀國際。未來我們將努力結合綠色環保產品,促進企業永續經營與發展。

 
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89
年營業額:USD 6,500,000
資本額:US$ 5,000,000 (Jan.08’05)
商業型態:OEM Manufacturer ODM Manufacturer
主要市場:World-Wide
主要商品:Hi-Power LED, Extra Bright LED and Infrared Emitter LED
員工數:200人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.台中縣.梧棲鎮.關連工業區
聯絡資訊
聯絡人:國內業務部 課長 戴麗美
通訊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向上路9段466巷27號
電話:886-4-2639-3976
傳真:886-4-2639-4189
Email:sales@hueyjann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hueyjann.com.tw
郵遞區號: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