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首頁> 技術

技術

品管

▫品管

品質決定公司的形象地位,本公司本著誠信原則,以20多年來豐富的開發設計與生產製造經驗,配合最先進電腦化自動生產設備對原物料嚴謹的品質要求,生產高品質LED光電產品。

 

本公司的品質政策︰「品質第一,持續改善,客戶滿意」。對於產品的品質控管要求嚴謹,並以”零”不良率為品質控管的最高標準,從產品開發至量產,對進料檢驗開始管控、製程檢驗加強檢查、品質功能測試到包裝出貨檢驗,均執行嚴格控管。於生產線上徹底落實百分之百全檢,並於出貨檢驗時,徹底執行品質管制,再次百分之百全檢要求品質達”零”不良率,才將產品出貨到客戶手中,真正做到百分之兩百的全檢,以確保良好完善之品質。

technologypic

 


研發

▫研發

「設計開發是企業成長的原動力,創新是創造價值的最佳方法」,惟有不斷的超越才能提升公司之競爭力。

 

本公司研發部門持續投入大量的資金及設備,並努力朝向研發低消耗功率、高發光效率,應用功能性更佳更廣泛之Hi-Power LED光電產品。

 

對於照明產業所需的應用技術仍不斷研發,並針對Hi-Power LED的溫度及發光效率進行突破改善,達到散熱面積更小,壽命更長之效益,降低客戶材料成本,提升客戶獲利。

 

hueyjann


聯絡資訊
聯絡人:國內業務部 課長 戴麗美
通訊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向上路9段466巷27號
電話:886-4-2639-3976
傳真:886-4-2639-4189
Email:sales@hueyjann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hueyjann.com.tw
郵遞區號:435